意大利"路維拉"橡皮布

alt alt

 橡皮布革命性技術 - 不下沉技術

型號

厚度(mm)

膠面顏色

適用範圍

NTR 105系列

1.95

藍色

商業平張及包裝印刷

UV-ROSSO系列  alt

1.95

紅色

UV油墨印刷專用

NTR 118系列 1.70 / 1.95 綠色 商業平張及商業輪轉印刷
NTR 122系列 1.95 / 2.08 / 2.10 綠色 報業輪轉印刷

 

 

 

 

有關使用 意大利“路維拉” 橡皮布注意事項

本橡皮布採用了最新的 “防下沉技術” (Sinkless Technology),即膠布的厚度不會在多次印刷後或轉印不同種類的承印物後變薄(厚度下降),故此印刷時請務必注意以下2點:

 

1. 一次性的安裝調較守則

第一次安裝在印刷機上進行調較後,其後無論轉換任何不同的承印物或是進行清洗都無需重新調較,以免影響印刷效果。

 

2. 不需加厚底墊

由於“防下沉技術”的關係,在第一次安裝時應調較好應有的厚度及壓力,其後於任何情況下都不需要加厚底墊(如炮底紙或炮底膠片),如果印刷壓力過大會增加膠布面層與鋅版的磨擦而產生熱力,會造成印刷油墨浸入膠布面層(積墨)而難於清洗。

 

此革新的“防下沉技術”改變了傳統的印刷橡皮布使用模式,可以減省了印刷業人員的工作程序,從而增加生產效率,希望貴司印刷部員工可樂於享用。

 

請緊記此膠布採用了最先進的緊密細胞回彈層,擁有獨特優秀的回彈特點,加上面層是由嚴選的聚合物組成,不但有助回彈功能,更能提供一個優質的印刷介面。故此製造商提醒大家:

重覆或多次調較反而會破壞橡皮布的回彈層及表層組織結構